江西建工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化现场会

  近日,四川省什邡市建设系统今冬明春安全文明布置会暨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会在江西建工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市金控首府三期项目部召开。来自什邡市住建系统有关部门、项目施工、建设、监理企业经理及什邡市在建项目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现场会。成都建设城建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烨,什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赵康平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晓斌等先
后致辞。
  江西建工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朝荣作为施工企业负责人发言。他向大会人员介绍了公司作为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和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及理念。
  项目严格按照国家和四川省质量标准外,更加注重管理人员和工人的“质量意识”,严格“过程控制”,建立标准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创新实施了除班组自检、项目部复检,建设及监理再复检,第三方(专业)抽检,质量监督部门最后核检的项目质量检查体系,始终确保过程管理到位。
  项目部积极应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技术,大力推广“可视化”管理,做到事前有策划,事中有跟踪,事后有追溯。
  从建筑主体工程、安装工程再到装饰工程,均要求执行样板先行制度,并做好每道工序及工艺标准交底工作,保证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监督。
  金控首府项目位于四川省什邡市湔江东路与东顺城街交汇处。该项目为大型综合商品住宅项目,包含独栋别墅、高层住宅及临街裙楼商业。其中三期工程全部为高层住宅临街均带裙楼商铺,工程造价约2亿元,建筑面积为13.6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为78.9米,建筑层数为地下1层,地上26层。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此次现场会得到了什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大力支持和肯定。通过召开现场会,搭建企业相互学习交流和借鉴先进管理经验的平台,大力推广江西建工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在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和扬尘治理标准化、智慧化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起到树立样板典型,发挥示范工程引领,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高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作用。(供稿人 曾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