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深业山水东城花园项目开展业主安全质量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科学管理,技术引领,文明施工,发挥典型样板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全员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及技能,持续提升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水平。日前,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广西分公司深业山水东城花园项目开展业主安全质量观摩活动,深业农科集团董事长张成带队,共计30人参加观摩活动。
       张成一行现场观摩了项目办公区、职工之家、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及亮点区、环保展示区、7-2层实体样板区和机电加工棚,并观看了项目安全过程管控情况的视频介绍。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和近距离地观摩,让观摩组对深业山水东城花园项目的主体结构施工工艺及过程质量安全管控有了全面的了解。观摩组对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生态治理、污染防治、VR智能体验安全馆、电梯人脸识别、项目动态管理信息技术、基于BIM的管线综合技术等亮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
       观摩结束后,张成对项目管理团队提出要求: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品质、重视安全、科学施工,遏制风险,严格按照《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标准》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施工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精细化创建,着力打造高品质示范工程、精品工程。
       项目执行经理刘亮表示,项目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吸取多方建议,持续高标准高要求,严控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始终以“完美履约、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工作出发点,全面梳理项目工作,为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答卷。(姜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