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八建集团宁夏分公司安全文明施工获赞誉

      6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与银川市召开了2015年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暨安全生产月现场会。陕建八建集团宁夏分公司承建的中海(银川)连湖花园七区一批次项目作为现场观摩会工地之一,吸引了宁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监理和施工企业的300余人参观学习。
       参会人员,在工程项目经理李卫安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依次观摩了施工现场的样板展示区、定型化安全通道、临边防护、工具式钢筋棚、现场围挡、楼内实测实量展示、垃圾回收管道、废水收集循环利用、塔机黑匣子远程监控系统、大门实名制刷卡登记系统、施工电梯人脸识别系统等诸多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和创新亮点。在参观主体结构、砌体及抹灰样板时,参观人员对工程实体观感度,实测实量控制措施,与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学习。大家还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把现场的一些亮点、好的做法带回去进一步学习和借鉴。
       陕建八建集团宁夏分公司承建的中海连湖花园七区一批次项目,位于银川市李银路和六盘山中路交界处,由3栋18层和1栋16层组成,总建筑面积42500㎡。开工以来,陕建八建集团宁夏公司按照集团“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项目创优思路,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为天、文明施工不放松”,强化项目基础管理,注重细节管理,现场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以及进度控制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尤其是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临时设施布置、工程质量检查的实测实量,成为了宁夏与银川市2015年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的一大亮点,叫响了“陕建八建集团”品牌,树立了企业在宁的新形象,受到了宁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领导、中海地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许。(解党谋 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