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博会金秋举办 引爆“绿色建材”商机

       由安徽省建筑业协会、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合肥市建筑节能科技协会、安徽省贸促会、安徽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等15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安徽)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于2015年10月15日-1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目前,安徽省合肥、滁州、蚌埠、芜湖、六安、池州等地市政府出台明确推进建筑产业化措施,宇辉集团、安徽望湖建筑产业化、德州海天等企业迅速入驻,带来“PC构件、装配或整体式剪力墙” 等各类建筑产业化展品,这些产品将极大程度减少建筑垃圾的产生、建筑噪音的干扰、PM2.5等有害气体及粉尘的排放。上海君轩节能、马鞍山宏达、蒙城义鼎、山东天元、安徽欧福、合肥志恒等一批企业则携“保温材料、保温一体板”隆重亮相。蒙娜丽莎集团“陶瓷薄板”、上海尚瑾“合成大理石板”也是久负盛名,携新品前来;青岛安日达的“门窗”系列将在现场释放欧洲风情和浪漫气息。

  值得期待的是建筑防水专题展区,业内大腕云集,深圳卓宝、北京东方雨虹、泰州奥佳、潍坊正泰防水、合肥中通、安徽立德等,大到屋面防水工程,小到卫生间防水补漏维修翻新以及环氧地坪施工技术,将呈现一站式建筑防水解决方案。

  安徽顺达新能源还将带来太阳能热水器新产品,节能环保,适合于大型企事业单位使用,随州永阳石业、RICA-巴基斯坦工艺石等则绽放石材魅力,天津旭洋、德国富亿“地暖材料”正当适用之际……。目前入驻的这些展品某种程度代表新型建材潮流,此外,还有节能板材、玻璃钢化粪池、塑木科技、围护栏、沙岩、钢结构、绿色照明、智能建筑等众多新型节能产品。

  目前统计,本次建博会将展出1200个种类的建筑产品。据专家分析,由于绿色建筑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2015年安徽省建筑业总额将达到7700亿,建筑产业化进程遍布皖地,让众多绿色建材企业对前景充满乐观,要争夺中部市场份额,而新产品新技术在专业建博会上的亮相,将直接起到“树品牌、建网络、测新品、促销售”四大会展功能效应。(咨询:曾小姐 1347613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