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第二届暖通空调洁能及环保设备博览会

      大众网德州2月20日讯(记者 庄滨滨)20日上午,2016中国德州暖通空调、洁能及环保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太阳谷光立方举行,大会旨在推进“创新型”互联网+OAO展购一体化行动计划。
      近年来,“垂直购”展购一体化交易平台着力搭建中国会展业OAO生态产业链平台,解决生态产业链上存在的问题,有助于实现供应商、工程商、采购商、中间商资源共享、共赢,并且优化配置一整套生态产业链运营方案及模式,即互联网+OAO垂直购 + 生态产业链 + 传统整合营销全案等。
      据了解,该博览会由德州市商务局等单位主办,为期2天,共邀请全国200余家相关企业参展。期间,分别展览暖通空调制冷相关产品和技术、玻璃钢和复合材料产品技术和设备、空气净化技术及设备等。展会汇聚全国行业内尖端产品,其中不少产品在全球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为采购商与展商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