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4/05/21---2014/05/23
  会展场馆: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会概述:
  展会背景
  随着智慧地球概念的生根发芽,智慧城市建设已成为国内城市建设的热点,各地的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规划等不断出台。作为智慧城市的基础载体和有力支撑,智能建筑产业又迎来一次不可多得的历史机遇,一个巨大的多元化市场吸引着社会各界的目光;另一方面,绿色建筑的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新型能源的控制管理及建筑机电的节能运行将建筑智能化平台推到了不可或缺的地位。长三角地区是智能建筑发展的核心区域,上海作为龙头城市,集聚着众多优秀的建设成果和经验,凭借强大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承担着对外交流、协作共进的重责,智慧浦东、智慧世博园、智慧虹桥等重大项目的持续推进更是上海活力的新体现。
  展会定位
  2014上海智能建筑国际博览会,将由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联合上海东浩会展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将智能建筑建设成果、应用技术产品和理论科研成果结合起来,创建一个有市场广度、有先进技术背景和理论深度的专业展会,改变当前一些缺乏专业背景、零散的智能化产品展会无法吸引专业用户的状态。
  主办单位:上海智能建筑建设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东浩国际贸易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上海信息家电行业协会
  展品范围:
  物联网、云计算技术、
  现代信息网络及布线、弱电线缆、
  系统集成及互联、互操作
  BAS、能耗监测与管理、绿色建筑
  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
  智能酒店、医院、院校、交通……
  电子信息机房工程、数据中心
  信息系统防雷和接地
  大屏显示及导引、电子会议、公共广播
  智能停车导引、智能“一卡通”
  建筑电工电气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