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敬辉

        本人陆敬辉自2003年毕业后一直从事检测技术及管理工作。在工作期间自己独立承当并主持了多项大型检测项目。比如主持完成了苏州市北环快速路-辅路隧道桩基工程、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桩基工程、苏州市高新区有轨电车1号线桩基工程、吴江变扩建500kV输变电桩基工程、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等一系列省市重点工程。在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完成了四篇具有一定价值的高质量论文。其中2篇论文分别获苏州市监理协会 检测论文“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余两篇论文在《城市建设理论研究》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工作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继续教育学习。2006-2014年期间先后取得了高应变、低应变、静载、声波透射法等地基基础类检测工程师;2009年通过了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考试;2014年7月被评为高级工程师。2014年被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评为“2014年度先进个人”。
        2010年我开始担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地基基础检测科技术负责人,主要负责地基基础检测和基坑监测两方面的组织实施工作及人员培训工作。现在已经培养出多名检测能手。在工程上经常为建设单位解决一些技术难题,赢得了建设单位的好评,为公司也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