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忠伟

       本人自1991年从事建筑行业,从学徒开始,凭着自身的努力与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工程的施工管理与技术掌握的很快。1997年开始自行承包工程,曾独立承包施工的工程项目有:临安青山湖圣鹤山庄土建工程、昌化中学教学楼工程、杭州临安南洋装饰纸1#、2#厂房及办公楼工程、福斯特厂房大面积维修及室外道路工程等等项目,凭借自身的技术及管理,业主对本人施工管理的工程均表示满意,并介绍其他工程。为了增强自身的技术水平,本人学习建筑工程的各类新规范规程,标准及管理方面的新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技术培训,几年来所呆过的公司有如下:
      1999年7月-2008年5月杭州环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从事项目施工管理,职务为工程部技术负责人;
      2008年5月-2009年7月在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从事项目施工管理,职务为项目负责人;
      2009年7至今在临安市宏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从事技术指导、施工管理等等,曾担任过公司技术负责人、现任工程部经理。
      由于本人对工作的兢兢业业、勤劳刻苦,连续5年被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承建过的工程多项被评为“绿色工地”、“双标化工程”,2项被评为临安市“天目杯”优质工程等。
      经过多年的建筑施工现场管理,使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总结了不少的现场施工经验,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施工技术。书本的理论知识和现场实践经验实现了完美的结合,同时随着建筑施工水平的不断提升,要求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跟上形势,在工作中更要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学好新技术,迎接新挑战,同时也坚决树立质量第一,业主(用户)至上的建筑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