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飞

       王鹏飞,男,1986年10月05日省,河南省林州市人,大学学历,二级建造师,任职以来担任多个项目的项目经理。
       2006年—2008年参与承建的长治市郊区下秦新村建设项目QC小组,该项目是下秦村整体搬迁建设工程,该村设计新颖、美观大方。通过我们精心的施工,最终把设计蓝图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获得了投资单位和下秦村村民的一致好评。该工程获得国家QC成果奖。
       2009年开始参与长治市一中公寓楼工程管理工作,主要负责该工程的工程质量检查与验收。通过我们共同努力,目前该工程荣获山西省最高质量奖—“汾水杯”。
       2010年至2013参与承建了长治市单体面积最大的工程--长治市人民医院门诊楼。该工程设计理念以人为本,造型为人字型布置。设计功能齐全,选用材料新颖,尤其是一层大厅和外围幕墙工程。交付使用后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为长治市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4年承建长治市高新区荣海幼儿园建设项目,该项目是长治市2014年规划新建三大幼儿园之一,该工程正在组织验收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