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英林

     吕英林,现任枫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混凝土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助理,烟台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会长、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工作经历:

     1992年4月至2005年10月,烟台桦林建筑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人武部部长;

     2005年11月至2012年11月,山东桦林建设集团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人武部部长;

     2012.12至今,枫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代表工程:

      枫林混凝土承揽紫郡城项目以优秀的住宅品质一举通过了国家2A级住宅性能认定,获得了国家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最高奖---广厦奖,该项目还获得了中国地产十大最佳人居环境典范楼盘奖;世贸海湾一号是山东省第一高楼,枫林混凝土承揽该工程混凝土施工,是技术含量极高的超高层混凝土施工项目,施工期间,枫林混凝土技术人员克服了C40大体积混凝土施工、C60高强混凝土的高程泵送等各种困难,为山东省第一高楼的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枫林混凝土还承揽了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万达广场、大悦城等项目,在施工中,凭借优异的混凝土产品和质量,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获奖情况:

     2013年12月,吕英林同志被评为“山东省建材工业品牌建设卓越贡献带头人”。

     2014年10月,吕英林同志获“2012-2013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