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华

    1998年5月至今,本人一直从事工程监理工作。从事监理工作15年来,主要有:参加公路重点工程建设3项,获得一次性验收通过;主持省(市)级市政公用重点工程建设31项,工程造价约30亿元,获得黄山杯二项、庐州杯三项;获得合肥市优秀总监二项,获得安徽省优秀总监一项,全国优秀监理工程师荣誉称号一项,并多次获得项目建设单位和质监站等政府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表彰。 
    1、2004年主持完成合肥市合瓦路、临泉中路桥梁道排工程监理工作。其中临泉路荣获“黄山杯”;
    2、2005年主持完成合肥市安安庆西路道排工程监理工作,本工程是合肥大建设开始的第一个工程,本工程克服了工期短,施工条件复杂的难点,荣获“黄山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3、2007年主持完成合肥蒙城北路工程监理工作(造价1.8亿元),本工程10个月完成建成通车,打通合肥至长丰的快速通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本工程荣获“庐州杯”;
    4、2006年主持完成合肥市徽州大道人行四座钢构天桥、三里 庵钢构人行天桥、紫兰街钢构人行天桥监理工作(造价1亿)。
    5、2008年主持完成合肥市清溪东路监理工作(造价2.5亿元)。
    6、2009年主持完成合肥市莲花路工作工程监理工作(造价1.1亿),本工程解决了老路拓宽新老路基不能有效搭接造成不均匀沉降的技术难题。 
    7、2010主持的合肥市经开区宿松路、云二路、云谷路、蓬莱路工程监理工作(造价2.2亿),本工程因监理工作全面扎实,取得了业主的通报表彰。
    2011年主持塘西河水系沟通工程、塘西河生态补水工程监理工作(造价1.22亿元)
    2012年主持铜陵丰泽家居工程(房建)20万平方,造价3亿元。
    2013年主持蚌埠黄山大道工程监理工作,造价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