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 河南五建第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孙伟同志,从事工程管理工作十多年,有着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和现场施工实践知识。能够对工程质量管理和施工现场进行严格管理,所施工的工程合格率100%。在从事工程管理工作时,始终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法规、工程技术标准集规定,讲信用,守合同,兑承诺,积极履行合同和项目经理职责。
        具有先进的、符合国家倡导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多次独立承担多项大型省、市重点工程的建设,如信阳人民银行信阳中心支行发行库综合楼工程,息县红麻造纸厂一万吨、二万吨生产线主厂房工程、宏泰花园1#楼工程,凯旋城一期Ⅱ标9#楼工程。
        从事现场项目管理以来,积极推广“四新”应用,重视管理和技术创新,严格执行“四控制”(进度、质量、成本、安全)并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多项“中州杯”、“中州杯银奖”、“结构中州杯”、“市优质结构”、“市优良工程”、“中州平安杯”“省文明工地”、“市文明工地”等质量、安全奖项。
        近二年来主要业绩如下:
        信阳市凯旋城一期Ⅱ标9#楼工程,在施工中始终以控制细节质量为指导,将住宅工程常见的质量通病为重点预防部位。制定相应的技术措施,并予以落实,注重施工过程的安全文明管理。工程最终获得“市优良工程”奖项及“市安全文明工地”奖项。
        信阳市宏泰花园小区1#住宅楼工程,工程施工标准高,运用新材料、新技术较多,在该工程施工过程中,沿用以往的质量管理经验,相继应用清水混凝土模板支设技术、泵送混凝土技术等,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相继获得“结构中州杯”、 “市优质结构”“省安全文明工地”、“市安全文明工地”等奖项,项目部攻关的《提高现浇砼短肢剪力墙界面尺寸合格率》获省级QC成果二等奖。
        正在负责施工的黄淮学院教师公寓工程,是公司在驻马店施工首个高层建筑,凭借该工程良好的施工质量,完善的现场管理,为企业在该市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由于在施工中对现场管理常抓不懈,注重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承建的工程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积累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经验,具有良好社会信誉。该同志连续多年获“信阳市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并于2010年度、2011年度获得“河南省优秀项目经理”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