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钊 江苏江南电力有限公司

       唐钊同志自2009年开始任公司项目经理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努力将所承担项目的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项目经理,唐钊除积极完成公司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之外,我还全面负责管理项目部的全部事务:一直承担着所负责项目的施工生产、安全管理、技术管理、人员管理等工作。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带领项目部有限的成员先后完成了南京梅山能源有限公司l×60MW机组工程、吴江罗森化工有限公司l×130L/h锅炉的安装工程、江苏宏宝1.03MWP工程、1.51MwP光伏太阳能屋顶并网发电工程、江苏国信如东风电二期48Mw机组工程,以及公司部分工程的投标及前期准备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带领下,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该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在所负责的工程中各方面的管理都是事先策划、过程监督、事后总结检查,最终网满完成该工程的合同履约,赢得了业主的称赞。特别是在11月份和12月份两个太阳能电站的建设过程中,更是体现了该同志的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
        唐钊同志自担任项目经理以来,所完成的工程建设项目质景合格率达到100%。在施工中,该同志认其贯彻执行有关法规,工程技术标准及规定履行项目承包合同和项目经理职责,讲信用、守合同,兑承诺。而且,具有先进的、符合国家倡导的质量管理理念,先后有梅山工程获得“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标杆工地”QC成果二等奖、江苏国信如东风电二期工程获得“提高风力发电机组安装效率”QC成果优秀奖。
        在工程施工管理方面,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经验。在安全管理方面,严格现场管理,实现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承建工程未发生任何轻伤以上事故及机械事故等安全事故,得到业主、监理等单位的大力赞许。同时,坚持文明施工、注意现场管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在施工中,积极推广“四新”应用,重视管理技术和技术创新,严格执行进度、质量、成本、安全“四控制”并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唐钊同志于2012年3月获得公司2011年度优秀员工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