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质量安全 重剑出击

       中建三局二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掀起质量安全风暴!血性亮剑,铁腕推进。分公司在4月日召开的质量安全品质提升劳务扩大会上,将2018年定为品质建设年、质量提升年和工匠打造年。分公司班子、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生产经理、项目质量总监、项目安全总监及劳务企业法人、现场项目经理、大班组长等200余人参会。
  为确保达到二公司规模第二、品质前二、士气最高的目标,在品质建设方面,会上宣读了基础公司2018年品质提升工作安排,对劳务安全管理进行了培训,发布了年度创优目标,对所属项目品质提升做出了总体安排;在质量提升方面,宣贯了质量相关管理文件之后,发布了基础公司质量十项“禁令”,要求各项目要严守质量规范要求,打造精品工程;在工匠打造方面,要求分包伙伴精诚合作,分公司领导、项目经理、劳务企业法人和劳务现场项目经理就工程品质保障等签订了四方责任状,在建设高素质分包队伍的同时,弘扬“工匠”精神。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礼鹏指出:一是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二是质量工作要铁腕推进;三是双方合作要诚实守信;四是共同发展要鱼水相依。最后强调,将每月对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进行专项考核,连续三个月排名后三名的项目,项目经理就地免职!连续三个月排名后三名项目的分包方,直接列入分公司黑名单!
  利剑出鞘,所向无敌。2018年分公司将打一个大的翻身仗,将进一步提升发展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