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欲购澳洲新州一地区前邮政大楼建酒店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猎人谷旅游局(Tourism Hunter)主席克瑞顿(Will Creedon)近日表示,纽卡斯尔(Newcastle)地区酒店的短缺吸引了海外投资者的兴趣,一家中国公司希望收购纽卡斯尔地区的前邮政大楼,并将其改建成酒店。

  克瑞顿支持猎人谷房地产协会要求当地社区重新考虑历史建筑重建的限高标准呼吁,旨在为当地吸引更多私人投资。

  猎人谷房地产协会主管弗莱彻(Andrew Fletcher)表示,把前邮政大楼地址的高度限制从24米提升至50米左右,可以吸引资金充足的投资者有效地重建该历史建筑。

  目前,纽卡斯尔前邮政大楼的所有权归Awabakal土地协会所有,该协会副主席格林(Richard Green)表示,已有中国投资者就收购前邮政大楼一事与其进行接触,中国投资者希望进行联合投资,将其改造成一家“国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