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我公司成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前身是苏州二建试验室,于2003年12月经改制为苏州中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我公司是苏州市最早通过江苏省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并取得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近来连续多年被江苏省建设厅评为信用等级A级检测机构,并被江苏省建设厅列入政府投资的重大、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荐检测机构名录,在2012年我机构又取得了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2014年8月取得江苏省民用建筑能效测评机构资格认定证书,2015年5月取得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鉴定机构资格。在2015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项认证。
       我机构总部位于高新区前桥路78号,检测使用面积5304m2,恒温恒湿面积3560 m2,公司现在员工80多人,高工10人,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注册岩土工程师2名,工程师职称20人,本科以上学历41人,取得江苏省建设厅检测证有73人。公司下设见证取样材料检测室、地基基础检测室、主体结构检测室、环境检测室、钢结构检测室、市政工程检测室、高新区检测站(即总部)、园区检测分站。
园区检测分站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9号,检测面积1500m2 ,于2006年底成立。
       我们深知: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精益求精的检测技术,认真规范的检测行为是衡量检测机构实力的重要因素。我公司在近30年的检测实践中已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系统和质量保证体系,锻炼出了一大批有丰富经验、吃苦耐劳、工作规范的专业检测队伍,也积累了不少大型工程工作经验,如苏州市图书馆、苏州市会议中心、苏州大学理工大楼、苏州市体育馆,苏州国际教育园体育中心、苏州演出中心、苏州独墅湖高教区体育馆、苏州轨道1号线三标段、沪宁城际铁路苏州段站台站房、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工程、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Ⅳ-JC04标、Ⅳ-JC07标、苏州汽车西站综合客运枢纽工程、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Ⅲ-JC02标等,我公司还与万科、中海、协信圆融等国内知名房产公司都签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重质量守信誉诚信检测单位”、“江苏省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质量安全管理AAA先进单位”、“2014年度姑苏新锐企业”、“江苏十佳优秀检测单位”、“江苏省明星企业”、“江苏省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用户满意示范单位”。
       公司还积极投入研发经费,15年已获得7项实用新型专利。
       作为苏州地区综合实力强劲的检测机构,本着“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服务宗旨,我公司有充足的能力位建筑检测市场提供优质快捷保质保量的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