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宏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临安市宏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二00九年二月十八日成立。注册资金2100万元,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总承包贰级资质为一体施工企业。
公司以“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用户至上、恪守信誉”为宗旨,弘扬“团结、自强、奋进”的企业精神。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本着“惟实”的企业精神和“管理求严、安全求实、质量求精、环保求佳”的管理方针,吸收了一批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专业管理技术人才。并于2011年8月通过了GB/T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合一的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几年来,曾承建的房屋建筑具有代表性的工程有2011年建造的树信工贸厂房工程,工程造价1050万元;还承建了白水涧山庄工程,该工程单项建安合同额达到3088.2632万元。所承建过的工程均达到合格标准。市政工程具有代表性的有杭叉集团室外道路工程;临安环城西路转盘改造工程等。曾做的装饰装修工程具有代表性的有玲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装修工程;杭州市烟草公司临安分公司昌化专卖管理所装修工程;临安市民政局救助站零星改造(装饰)工程等等。公司也因良好的信誉和一流的服务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在所承建的多项工程中,三个被评为“绿色工地”,多个“双标化工地”和二个“天目杯优质工程”。2011年度起连续三年获得市建设局颁发的“先进集体”奖和2011年起连续四年获市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先进会员单位”奖。
       企业的发展,靠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和自身的卓越努力,我们将以服务为根本、夯实企业的基础;以项目为载体、拓宽企业的空间, 采取科学组织,文明施工,持证上岗,突出安全生产,重抓工程质量,落实各项管理责任制度。以高起点、高要求、高目标、树立自己的品牌,我们会为企业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