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政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库尔勒市政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城市道路、桥梁、管道、场坪、照明、城市公用设施等工程综合施工能力。
       近年来,多次获得国家、自治区、自治州的多项奖励。其中老城区污水处理工程获得2002年新疆市政优质工程;朝阳路工程、老城区二期排水氧化塘工程获得2002新疆市政工程协会颁布的自治州建筑工程天鹅优质工程奖;孔雀河广场园林工程、市供水工程获得2003年巴州建设局颁布的新疆市政优质工程;库尔勒市供水工程获得2004年新疆市政工程协会颁布的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库尔勒孔雀河风景带旅游带工程获得2005年新疆市政协会、中国市政工程协会颁布的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库尔勒市交通东路环岛工程、孔雀河风景旅游带照明工程获得2006年新疆市政工程协会颁布的新疆市政优质工程;引水渡槽桥、建设桥改扩建工程、石化路道路工程获得2006年巴州建设局颁布的自治州建筑工程“天鹅奖”;库尔勒市新区人工湖工程获得    2008年新疆自治区市政工程协会颁布的新疆市政优质工程;全国工人先锋号、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自治区建设厅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市级花园式单位、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殊荣。此外,承建的库尔勒市天鹅河景观工程荣获2014年度“新疆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近年来,库尔勒市政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过硬的工程质量、一流的施工队伍,文明规范化的施工,赢得了上级单位及领导的好评,向社会展示了该部门良好的“窗口”形象。今后,我公司将继续抓好规范化施工,抓好工程质量,抓好安全,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培训,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做好服务,打造一支不怕吃苦、作风硬、敢打敢拼、能打胜仗的队伍。创新工作思路,促进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小康社会建设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