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天力劳务有限公司

      保定天力劳务有限公司是在组建于1996年的河北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劳务分公司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具有砌筑作业分包壹级,抹灰作业分包资质,油漆作业分包资质,钢筋作业分包壹级,混凝土作业分包资质,脚手架搭设作业分包壹级,模板作业分包壹级,焊接作业分包壹级,水暖电安装作业分包资质,钣金工程作业分包资质,是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
      保定天力劳务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职业技能培训、劳务派遣、劳务分包、国际劳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建筑专业劳务公司。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劳务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劳务派遣部、质量技术部、安全管理部、市场经营部、技能培训部、资金财务部八个职能部门。可承接各种结构类型的模板、钢筋、混凝土、脚手架、砌筑、抹灰、油漆、焊接、钣金、水暖电安装等工程作业,并具有办理劳务派遣资格的资质。
      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96人,其中大中专以上毕业生128人,现有从业人员7800余人。持有瓦工、抹灰、油漆、钢筋、混凝土、架工、木工、电焊工、水暖工、电工、钣金工职业资格证书人员6200余人,持证上岗人员达到80%以上,年承接施工面积100余万平米。
       保定天力劳务有限公司组建十九年来,以河北建设集团为依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在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内蒙、黑龙江、吉林、安徽等省、市、自治区,承建了一大批工业民用、公用、市政、公路和安装工程,先后承接参建了唐山市南湖紫天鹅庄扩建、鄂尔多斯机场扩建新航站楼、西山改造项目、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综合楼工程、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正定园区单身公寓、石药集团研发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复合材料加工中心工程、沧州市御河新城二期东区二标段、长春市第五净水厂供水工程(二期)、     保定火车站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保定市鼎阳生产综合楼,等几百个工程项目。施工面积近千万平方米,筑造了多个精品工程,在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严格遵守施工安全,做到安全生产,无重大安全事故。由劳务公司进行结算的工程项目中,从未出现过拖欠工资款项的情况。
      其中施工的“唐山市南湖紫天鹅庄扩建、鄂尔多斯机场扩建新航站楼,创鲁班奖项;“西山改造项目、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综合楼工程、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正定园区单身公寓、石药集团研发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复合材料加工中心工程、沧州市御河新城二期东区二标段、长春市第五净水厂供水工程(二期)、保定火车站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保定市鼎阳生产综合楼工程”等,获省优及文明工地工程。公司也多次荣获北京、天津、河北、保定等省市“优秀劳务企业”和“先进劳务企业”称号,也是北京建委批准的外地劳务基地企业。公司以丰富的 建筑施工经验、科学规范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施工技术力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较好的施工业绩。
      保定天力劳务有限公司以“天力劳务、做满意工程、你我同心、共筑精品”为宗旨。坚持“诚信务实、争创名牌”的服务态度和“以合同规范管理、以服务赢取市场”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管理、信息、劳动力等资源优势,以热情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卓越的品质,优良的施工赢得您的信赖。